©yasuko牌兔斯拉 | Powered by LOFTER

【哨向】under the Tower(F3)

————————

我活着回来更新了

副cp线写太多甚至不好意思打主线tag(......)

不过本来也是大杂烩

本章吉榎即将告一段落

还有著名Y2小情侣出没

以下正文

——————

【F3】


    御村拓也将高倍军用望远镜放到三脚架上,写字楼的视角还算不错,在天台上找好角度便能正对着西光家的窗户。山田正盘着腿坐在他旁边神游天外。

 

    “我猜你又在想假期泡汤了没法回去和家里人度假这件事了吧。”御村看向窗子撇撇嘴,“还真是个狡猾的目标啊。跑到死角里去这不是什么也看不见吗。”

 

     “没办法啊,不是说毕业的首席会有一周的假期,早就和家人约好了,明天要出门一起玩,谁成想假期说取消就取消了。”山田和他的精神体柴犬一起抬头看御村,嘴角眉梢都撇成八字,可谓是如出一辙的委屈。

 

     “就算是小情侣也不可以接在公共频道调情哦?”相叶努力想端住前辈的架子,营造恨铁不成钢的无奈语气,泄露的气音却完完全全暴露了他在偷笑的事实。“虽然我也勉强能理解啦,假期取消这种事情是很麻烦,不过任务结束之后会给你们续假,总时长是不会变的,千万别把我们说成什么压榨劳工的恶势力啦。”

 

      山田捂住脸低下头,半晌才抬头瞪了御村一眼。“前辈,我们这边视野不够好,这个角度恰好什么也看不到,你那边怎样?”

 

    “偶尔能看到有人走动,人数不能确定。不过我估计即使算上我们的人,人数也不会超过三。目标应该还没有胆大到主人在家就肆意妄为的程度。这时间恐怕也是他特意选的。”

 

  事实确实如此。吉本荒野扯了扯衣襟回过头,榎本已经光明正大端坐在沙发上,偌大的别墅里如今也只有他们两个人 “贵客来临,有失远迎啊。不过锁匠先生都来过一回了,也不算陌生吧?”

 

     “这儿有中国来的茶叶,还有前几日刚带回来的咖啡豆,不知道您喜欢喝什么,总之都准备好了。说起来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不过也没关系,就直接叫锁匠先生也可以的吧?”

 

    “不介意的话,直接叫我榎本就可以了。但我认识你,吉本老师。”榎本径接过咖啡托盘微抿了一小口就放在了茶几上,果然还是没有保全商店里自己调的咖啡好喝。不过UCC的咖啡豆品质也算不错。

 

   “看起来我这个家教称职到出名了嘛,いいぬえ。E—No—Mo—To—kei さん。”在榎本径看来吉本荒野几乎算得上阴阳怪气的拉长了调子一字一顿地念着他的姓名然后一屁股坐到他旁边,沙发顿时凹陷了下去。吉本荒野哥俩好的跟他勾肩搭背,榎本径皱了皱眉,还是憋住了没多说话。在吉本荒野暴露自己真实意图之前,言多必失。

 

“榎本さん的耳机倒是看起来不错,我对耳机也有些粗略的了解,这款却从来没见到过。”

 

    榎本径怎么想也不觉得吉本荒野费尽心思把他找来真是谈人生谈理想谈耳机顺便请他喝咖啡的。他不安的搓动手指又低下头答话,声音一贯的没什么起伏:

 

  “这个耳机是进口的ER4,我自己又包装了一层C缆线专用的金属外皮。因为是专业的高音质,而且是新上市的,吉本老师并没有很深的了解的话,一时认不出来也正常”

 

  “进口又是专业高音质,听起来可就价格不菲。据我所知榎本先生您可不是这么大方就会掏钱的人,居然在这方面下这么大本钱。”

 

   榎本径回想了一下至今为止接触到的所有资料,又仔细观察这个长着一双漂亮眼睛笑容玩味的男人,心里清楚的知道对方在经过调查过后和他一样,感知到了彼此身上相同的味道。只不过自己如果是隐匿起来的潜行者,这个男人堪称招摇过市的暴徒。他们都可以不择手段跟任何歹徒做生意。却也只限于和真正的人打交道。

 

   是哨兵和向导间与生俱来的吸引力,是突然面对同样带着点神秘背景的家伙突然好胜心作祟又或者是因为榎本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更对他多生出来些兴趣。 

 

   “挣了钱当然是要花在有用的地方,成为金钱的奴隶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对于安保人员来说,提升专业设备这种事也很必要。何况这副耳机也是朋友推荐我的,自然更可信一些。怎么,吉本老师也想入手一副吗?”

 

   吉本荒野的手指勾了勾耳机线,轻巧的将耳机从榎本径的脖子上摘下来放到自己耳边晃了晃“朋友介绍啊......花大价钱买朋友介绍的东西不怕被骗吗?万一不好用怎么办。”

 

   “与其说是朋友介绍,不如说是他帮我从国外带回来的,我欠他一个人情而已。何况他会给我打折的。”榎本迎着吉本荒野的目光笑了笑,捏着耳机戴回自己脖子上。

 

   “榎本桑都这么说,我倒也有点感兴趣了。”吉本荒野的精神体从沙发后面昂着头踱步走来,完全无视了主人伸出的双手,直奔着榎本蹲坐在他身前仰头,用湿润又温顺的眼神看着,倒有点像只乖巧的大狗狗了。吉本荒野不满的啧了一声,提着后颈皮就把小家伙拽回自己这边“银ちゃん倒是挺喜欢你。上次也是他发现了你的味道才有机会结识一下。”

 

   “作为一个向导,精神体居然这么有攻击性。只是表面看来,吉本老师倒是更像哨兵一点。”

 

   “榎本さん不要以貌取人嘛。何况从外表看来榎本さん也和其他哨兵不像。”

 

    御村托也百无聊赖托着腮盯着望远镜:“明明就什么也看不到,话题也没什么有效信息。”

 

    “所以说,叫我们两个来果然就是在浪费假期的吧。总觉得这种事前辈一个人也可以解决嘛。”山田直接背靠在御村身上叹气。

 

   “所以说,即使是优等生,不经历真正的任务也没办法快速成长起来啊。”相叶像是想到了什么,公共频道突然有一两秒空白“或许这也是小润安排你们来的原因。虽然这个任务不是很危险,能学到的也很多。”

 

  “仅仅从对话来看,我只能确认这个家教是调查过R58的。其他的我们漏掉了什么信息吗?”御村拍了拍山田的肩示意换他来盯梢,自己坐在旁边复盘了一边对话只是隐约感觉到蹊跷。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他啊。黑话过招完全不落下风。就算是我也花了点时间才想通。不过那个老师看着长得挺帅的,心机还真多,完全每句话都在试探。只是对我们有兴趣可不够,要么把人彻底拉进来,要么......”

 

   “要么直接杀掉他?”御村用手在脖子上比了比,完全忘记耳机对面的相叶根本就看不到。

 

    “不是,要么还要开会讨论。好麻烦。”只要提起开会,无论什么人都能感同身受的明白那种嫌弃“所以,新任首席同学,已经给了提示,应该想明白了吧?”

   

  “虽然在讨论耳机,实则说的是R58和我们的关系。他或许之前对我们有一定了解,但并不知道有R58这样一个人,并且对R58为什么放弃自由生活来到我们这里表示疑惑。所以他这是欠了谁的人情啊?”

 

  “他们出来了。”相叶端着瞄准镜的手没有动“真的这么好奇的话,不如自己去问他。说不定他会告诉你呢。”瞄准镜视野可见范围内,相叶紧盯着越来越靠近榎本的吉本荒野,生怕最后这一刻出什么岔子。

 

    实际上吉本荒野在整理榎本径的衣领,俯下来的目光温柔得让人以为是在送别热恋中的情人。榎本径却丝毫不敢放松。

 

   "我当然知道你为什么来。虽然你的耳机没在监听状态,但你的朋友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所以我的话现在他们一定听得到。我的要求也不高,做一下你和我的哨兵向导匹配度测试,三天后带着结果再来拜访也不迟,我会认真考虑的。"

 

   公共频道一片静默。


标签:吉榎Y2
热度: 16
评论
热度(16)

沈伊/yasuko(靖子)。山风无墙